close

該來的還是會來 她要走我也不能挽留


這幾天的心情雖然很低落


但是有各位車友以及我的好朋友陪伴之下


心情也好轉許多


這次要介紹的是信義誠品樓下的杯子蛋糕


雖然也是她帶我去的~不過真的不錯吃


已經買到店員都認識她了


小弟是買藍莓蛋糕以及藍莓奶酪~蛋糕的名稱我已經忘了


小白牛說她也想吃~~~



杯子上面的小天使下方還有網址~


Cloudy因該是店名吧





開杯拉~~



看起來超好吃的




上面的藍莓灑上糖粉


整個吃起來格外好吃


蛋糕咬下去裡面還有藍莓醬


只是這蛋糕吃完整個嘴巴會乾乾的


所以吃的時候最好是配上一杯咖啡


吃起來才會讚~


奶酪的部分因為被小弟吃光了所以來不及拍照


她的奶酪雖然奶味沒有很重


小弟以前吃過蠻多的奶酪奶味幾乎都很重


奶酪配上藍莓醬也是非常的對味


也吃的到藍莓果粒~


 


下面這兩張則是她送給我吃的手工餅乾



 


可能是因為冰過了有點硬所以不太好咬=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q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